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苏舞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51|回复: 4

浓馨开房后续+模式小探讨

[复制链接]

67

主题

95

帖子

100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04
发表于 2020-8-22 13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27号去浓馨跟里面唯一看上眼的砂女加了微信,约定28号过去找她跳舞,然后写了上一篇文章,昨天太累了,所以今天补上昨天的后续分享

28号下午

2点半准时到达浓馨,舞厅里面转了一下,她没跳舞,坐着等我呢,过去拍了拍她屁股,指了一下黑灯区,就跟着我舞去了

舞了两三曲,说带她出去开房,

她说哎呀,你年龄小,我又不反感你,我都不太好说价了,

我说没事,你说一下价格,如果真的太贵了。我就纯跟你跳舞好咯

她说,一般是600,给你便宜点500吧,跟你开房,到晚上7点让我赶上晚场就行

我本身到5点就要去健身房锻炼(个人习惯),我说我不用那么长时间啊,要不按次算吧,

她说那就400一次吧,

我觉得价格有点贵,就一边过手瘾一边跟她商量(上一期我分享的,展现自身优势):你看,这个场就我最年轻了,对你也尊重,也不要求你口交啥的(她说了不口)刚才过来你也是坐着没跳,还不如300跟我出去,2次也就一个半小时左右,你回来,对吧,

她听我压价太狠有点不开心,说是你年轻挺好,但也不能这样啊,我说那400两次吧,可以不,说话的时候我动作也停下来了,表现出我的态度,不行就算了,舞都不跳了直接走人

她想了想说可以,400两次(我本来觉得价格还是高,后来跟群友分享了一下,群友说包场差不多300,100你能两火,稳赚不亏)

我想了想,OK,走吧去开房,她说先给一半,让我信她,她怕我出去了反悔啥的,我跟她先说好,你不要耍我,你如果不接受价钱。我把刚才舞钱给你,别我给了你一半你不出来,或者我开了房你给我提价,那我可不答应

她再三说。相信她

我想了想,出来玩,不要墨迹,直接给了

然后出来买套,开房

冈本3只,21元,

开房,7楼钟点房50元,押金给她(完事了我走了,让她自己去退卡拿押金,这20算在给她的钱里)

嫖资400(算上押金)

算上门票10元,本次开销共471元,相当巴适


浓馨那个楼有两个宾馆,5楼布丁,7楼嘉诚,5楼订满了,就去的7楼,找不到前台,反而碰到几个开着的房间里有野鸳鸯

她微信催我,怎么还没好,是不是不准备做了

我说正在开房,找不到前台,她微信告知我前台位置

开了房,给她发消息,2分钟后,敲门,到位

来了,开始洗澡,我去简单冲了一下,她穿的裙子,把内裤啥的脱了,把裙子围在腰上去卫生间冲洗,正好有镜子能拍到

我说你别动,腿张开,我来,先揉她的穴,鲍鱼形状很好,不算规则的包子形状,加上阴唇,有点像荷叶饺,揉了两下,手指湿了,慢慢来感觉了,带套传教士进入插了几下感觉一般,(说实话,做多了,射精其实真的能控制,时间已经3点多了,我只要自己爽就行了,没有什么温存时间,一直冲刺就行了)还是后入比较舒服,,让她转过身来,结果她指了一下膝盖,前几天装了,有伤,结着痂呢,我说那你平躺着,屁股撅起来,双腿自然并拢(这个姿势是我高中从韩国色情片《爱的色放》里面学的,所有姿势里最爽的,高中跟女同学,不敢破她处,就插大腿中间,也很爽)然后我趴到她身上,分身插入后我两腿夹着她两腿,让她的腿一直处于禁闭的状态,这时候就可以尽情的全力冲刺了(这也是为什么约炮找炮友最爽,跟炮友是慢慢做,我都是等炮友高潮了已经没劲瘫软在用这个姿势后入冲刺,心里最满足,快餐的时候,这个砂女在我这其实就是个吸精工具,让我出来就行)身体是前后冲刺,下半身的支撑点在她身体里,上半身我选择压着她,她脑袋朝一侧转着,我手稍微压住她的脖子,本身压着她心肺,她的呼吸就会变急促,再压着脖子,会有一种轻微窒息的感觉,有这种感觉的时候,会放大身体的敏感度,她的喘息呻吟会格外明显,电视机的声音都压不住了,我直接不停,快射之前可以控制一下,等到是在控制不住了再射,这样射的又多又爽,射完了,她下边还紧紧的夹着我,我趴着继续歇一会,然后分身出来,摘了套,冲洗,休息


跟炮友做爱,第一轮完事了,就抱着说说话,甚至一块看看剧,然后相互手不老实,直接就开启第二轮了,分身状态最好

技师兼职的话,第一轮完事了,会让你休息十到二十分钟,然后就迫不及待的接着口,想把你唤醒,要结束她早下班,分身状态一般


但是砂女好像没这个服务意识,冲洗完事了,开始看抖音了,我这鸡儿20分钟,还没有再次硬起来(格外怀念我大四认识的空姐炮友,中场休息各种诱惑手段,改日分享),她好死不死的说,商量个事,能不能把跳舞的钱也给了,我没好气的问,跳舞多少钱,她说算30吧,其实划算,我算的大概跳了7-8曲,加上这30本次一共消费501

但是中场休息说这个,真的很影响体验

我就把手机拿出来,看一下之前跟炮友的性爱录像,稍微有了点感觉,手机一放下,带上套,硬度掉一半,我说你不给口,我就不说你了,用脚,她说不会,我直接把她双脚抓着夹着我分身,她腿上下弄着,我手松开,然后看见她鲍鱼跟着双腿一动一动,一下感觉就来了,她说她弄累了,用手吧,我说不行,接着用脚,彻底起来了

进入,腿抬到肩膀上,冲刺,就这一个姿势,发射,索然无味(其实第二次已经有点不想做了。各位老哥碰到中场休息提钱的,下次就不要找了)

冲洗,穿衣,准备走人

我说你可以回去跳舞了,她说她把包都带出来了,说就没准备回去,准备待到6点,(我不知道是不是暗示可以再来)我说哦,那你在这休息吧,押金你拿着就行了,然后问一下,能不能拍个照留个纪念,不答应(好吧,反正都偷拍下来了)

最后被拒绝了,影响心情,外边下雨,打了个车去健身房,接着撸铁了




反正全部花销501元,这个身材的两火,不吃亏


不过各位老哥想要真的长治久爽,还是找个炮友来的舒服

毕竟,做爱做爱,有爱更有感觉不是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470

帖子

214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146
发表于 2020-8-22 14: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,你这帖子前面有会员已经发过了,不要转发已经发过的帖子,此贴转移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6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0
发表于 2020-12-4 14:50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,舒服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6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9
发表于 2020-12-10 11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巴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20-12-17 15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感觉真的不错,很划算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苏舞论坛

GMT+8, 2021-1-22 09:18 , Processed in 0.04260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